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

柴犬大集合(黃金柴犬、虎斑柴、白柴大頭狗Q版篇^^)

柴犬大集合(黃金柴犬、虎斑柴、白柴大頭狗Q版篇^^)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生活 

昨兒夜晚 (三隻不同柴犬相遇)
這可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柴犬,(除了在圖鑑看到的以外)EN和那兩隻狗的主人聊了一下,才知他把白柴取名叫YUKI,在日文是"雪"的意思,兩隻小小狗,熱情有勁,我們VIVI就顯得成熟了許多,但都是一群超可愛的狗狗,我只知道我的手都充滿它們舔的口水,還有差一點就被那隻虎斑柴搶吻(哇!真是兩隻熱情的可愛柴犬)^^///
沒帶相機,只好幫他們各畫一張照片來留戀囉?下次在去那,刻意製造相遇,希望能在看到那兩隻狗狗 ^ O ^V(哈)


註:也不是故意要畫成Q版啦,但如果畫的太正常,怎麼會感到柴犬有點奸詐^^6(等到練成可愛的VIVI狗再登出來呀)

PS.我應該會被VIVI的主人抗議吧,把VIVI畫的這麼好笑,VIVI狗真實面孔請看和我合照的那隻狗就是啦(它是一隻很氣質的黃金柴犬@@)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6/28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