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

如果我在查理斯橋的對岸上班~

如果我在查理斯橋的對岸上班~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遊玩 

昨天看了一眼我們總經理從布拉格回來的照片,
又看到了一直非常喜歡的布拉格的查理斯橋。
那時每次經過那裡,
總覺得怎麼四週都美的像幅畫,如果我在查理斯橋上的對岸上班,
當我每天經過這美麗的橋中,欣賞著四季及早晨黃昏的不同風景的變化,
不知會不會每天都在讚嘆中度過,
或是眼睛麻木,心也麻木的默視這美麗的改變,
實在無法得知可能會有的想法?因為我沒有在那裡住上四季,
我在冬天和布拉格相遇,應該會有很長的大半輩子,不會再經過那條橋,
但我的眼目仍留著當時收到美麗,在布拉格的查理斯橋上,及紛紛雪花灑下來的感動?

冬天白天的查理斯橋




冬天晚上的查理斯橋

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6/27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