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

話說溫故知新第五集-生活的點滴(舊版終結篇)

話說溫故知新第五集-生活的點滴(舊版終結篇)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溫故知新 

被人威脅下 只好做最後的終結了(即將告別曾經的部落格了)
這是當時的一些生活點點滴滴~還蠻有趣
從現在看曾經,發現有些事變了,有些事可能更困難了,或是有些事都解決了,或是更成長了
但感動的是  上帝一直都在?
這一張不錯愛vivi和jane 

20050514
遇見上帝的日子,口裡說的方言,彷彿與天上的聲音相合
一種奇
妙的語言,一種奇
妙的感受在我心有何其美的歌與天上聲相合
真尷尬,活了這把年紀,這可是我第一次說方言吔?︿_____︿(開心)

小謙為他的甲蟲佈置的新屋
甲蟲似乎頂開心的如今甲虫們都死光了,小謙也長大好多哦!懂得認字,可以看書去認識他喜歡的每一個昆虫,他養的蠶寶
寶也結蛹了,等待飛翔及虫叫聲,每次回家他總是開心的跟我介紹他的寵物,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?願神祝福他未來的道路?


20050923來一客大杯麵 哇哈哈 看到不禁充滿著喜稅出現在美麗華的廣場中


20050921有一天猛然抬起頭,看到如此精彩的天空 ,打開相機 拍了天空,在一個下班的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

20050925照的很特別哦!在新光三越的櫥窗外

20051006paul牧師師母來台灣,願上帝祝福他們 所做的工,也希望我們的金錢 ,能給他們一點點的幫助,親切的牧師師母(不知他們現在好不好,願神祝福)


20051009參觀明道和禹希他們夫婦兩新的辦公室設計感十足,也希望接下來 他們的辛苦 能得到極好的回應,願上帝祝福(我的家人加榮恩和我,明道他們家三口人)
20051009深深祝福(如今這個辦公室雖然是收起來了,但在永和那設立了一個新的學校,仍然求神祝福也賜平安及有餘在這當中?)

註:奇和
妙不能同一行 寶和
寶也不能同一行(怪)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6/22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