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

綠島風情遊3-3篇-土產篇

綠島風情遊3-3篇-土產篇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遊玩 


來介紹當地的土產囉~
(可能會想說怎麼綠島這麼快就介紹完了,當然沒有?只是說些心情的感想,會有新網頁來說明我們每一次的旅遊日記哦?請期待
哈!應該沒有什麼人會期待吧,因為我又沒公開我的部落格??///
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,此行當中最特別的一家店?裡面都是大哥有關的東西,無論是標語、海報、紀念品以及裝潢都跟綠島的大哥有很直接的關係哦?(綠島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關犯人的地方,所以有很相關的東西就由此而生?包括也有開放觀光客參觀的舊監獄?


以下這很好吃,其實每次老闆都有叫它們的名字出來,但每次給同事吃的時候,我總是叫不出它們叫什麼吔?
(但凡是吃過的人都說讚,一包50元)
終於了心願,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台東,接下來要搭船了,但一群人浩浩蕩蕩趕著擠著上船,像逃難般,真的很令人三條線@@///
但一路風平浪靜~船上的每個人都睡攤了,應該忘了暈船這回事了?

本篇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6/08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