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

NASSAS聚餐

NASSAS聚餐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吃啊! 



位在台大的第二活動中心2樓
標榜是美式食物(也真得好像蠻美式的吧!因為沒去過美國 ,但聽到大家好像都是這麼談美國食物的)
就是店內主餐都上過一遍,接下來就看還要點什麼在繼續點,意思就是吃到飽,吃到撐,吃到忘了減肥要什麼過程~所以囉!就讓我一一道來何謂那些餐點上過一遍~
(餐點有 辣雞翅、炸雞、豬肋排、生菜沙拉、義大利麵6種、牛肉漢堡排、Pizza、薄餅、薯條無限量的紅茶、奶茶、咖啡、汽水之類~)薯條到最後真得吃到吐,因為服務生最喜歡無時無刻上這道~+__+||||
食物還OK啦!如果有吃過FIRDAYS或是SUNDAYS就差不多是那樣的FEEL囉!
但比較令人不悅的是他們服務態度,
頭先第一位~問我們要喝什麼,一一介紹完冷飲後,我只是最近感冒不能喝冰的,就問了聲,小姐你們有熱的嗎?結果我怎知現場的小姐們也要喝熱飲,就請她講了一下熱飲的種類~沒想到 服務的小姐當場眼部往下看,不耐的快速的介紹熱飲,當然我們也就不客氣的給她點下去啦~
第二位 我們請他在上點辣雞翅給我們,一樣遭受到她不耐態度~而且等了很久還沒看見辣雞翅~
第三位 就是我這豬頭,看到有人上菜來,剛好我們丟垃圾的桶子也滿了,順便叫他幫我們丟一下,沒想到對方也氣呼呼的收走,同事是說,人家是台大的,聽到妳叫他倒垃圾一定會不爽~哦(我管他是台大還是那間大學,或是留那國家的大學府,只要今天是一日的服務生,就要做好服務的態度~氣`
第四位因為我們始終沒看到我們再點的餐(而且服務生好像視我們這桌不見),同事就隨便招了個手,沒想到從遠遠的櫃台處,有一位男士眼光掃到我們這裡,看到我們的呼喚,馬上飛奔而來,著實讓我們感動了一下下,而且來了之後態度超好,我們就把之前所受的委屈都告訴他,哈~是沒那麼誇張,只是告知他,因為他看得出來應該是店長吧~就是做一些反應,所以囉!接下來當然就受到很好的服務囉~(但後來我同事吃了反應過後的餐點,就一直要求要回家吔~因為他肚子痛--///我們該不會被那群服務生下了什麼吧\ _ /)
所以總結 就是一個下次不會再去的一家店~但它們五、六有現場演唱,所以囉~可能那個時候服務才會熱情吧~
但至少~還是為了久違的同事,補請了一頓歡送餐,希望他在新的工作裡都如意!
註:大家可能會認為我很會記仇吧!只是我真得少碰到店裡只有一個服務人員態度是好的,真得令我傻眼~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9/26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