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

偷閒

偷閒

作者 Jane Shin 發佈於 JANE's 生活
星期六 天氣超晴 太陽超大 睡眠超飽 感覺超悠閒 所以選擇了跟天父請了一個小假
沒有參加門徒訓練的一個早晨.....

但我心得飽足....

擦擦地...洗衣服...收拾整理屋子...洗厠所..把許久的棉被拿出來曬曬 ....
享受著日光浴在窗前看報紙 享受著EN買給我的早餐...這是一個很棒的早晨
拿出了 Hillsong Songs 的CD來讚美上帝(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....就是單純的敬拜,走音也沒有人知道︿︿///)
我常常受到大家的批評指教...我心臟其實不強,大多的時候我選擇寡言,不然就不言,不然就傻笑,因為用一個標準把人給框住了,我覺得無法呼吸...
我是該受批評因為我很懶,但我每件事真的都是全力以付,但我不求完美,只求我真的是盡力了。
最近壓力真得很大,是心裡給自己的壓力,謝謝神曾經藉由一個弟兄向我EN說話
這是第一次領受神清楚的耳語,雖然許多年前我己承諾神,奉獻給主,但我知道神會開那道路,只是在之前必會有很多的磨練,會有來自神的 來自人的  更有來自撒旦,
謝謝神 因為我期待那美的道路(但我最近有點累,因為我一直在學習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學成....)期許無力不能太久,因為我不要聖靈為我擔憂。 

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2006/5/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