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

2006YOUNG DESIGNER'EXHIBITION(新一代設計展)


參觀日:5∕28下午
說實在的我是因為他的廣告而吸引我去參觀這個設計展的~~
這是門票和當時購的戰利品


我一直期待能看到國外來的新生代作品,但落空了,著實只有二三家不知那來的大學作品,但名字都很炫,作品沒有幾樣,倒是台灣的學生作品超多滴??嗯 雖然 很抱歉,沒看到什麼新的設計想法,但是都是一些還蠻主流的設計感覺,至少這些學生出去不怕找不到工作??但新的設計想法,在其中我是沒什麼發現啦,因為台 灣比較欠缺的是原創性,我也是這樣,跟著主流走是沒錯,但是可能少了一點自己的構想及靈魂,但是跟著主流尋找自己的定位,也是沒有錯的。
以下有一些展場的海報,人及事物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