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

07.12.2022 大家都快篩陽

07.12.2022 大家都快篩陽

昨晚感到大家都有些騷動,就禱告上帝不要讓孩子們確診,但早上卻都一一快篩陽。緊張忙碌了一陣子,還要約視訊看診、拿處方箋、拿藥,還為一切煩惱時,我還要居家上班,天使一一出現,先是訝異地看到劉師母的來電,聽到她的聲音,還有劉牧師也聊了一下,為我們代禱。後來還有九娟傳道、我的同事、弟兄姊妹、我的媽媽、弟也幫我們不少事。到了下午,薰與岑的精神好多了,也知道大概是輕症,感謝主耶穌讓我們走過這一遭。


我的Line留言:

走了一趟omicron病程,體會到病痛外,也感謝神我們是在「後期」中鏢,政府、民間似乎都“準備好”了,視訊診療、線上處方箋、區公所、衛生所都會來電關切,剛還收到區公所寄來的好幾劑快篩試劑(這還僅針對我一人而已),連線上醫生都超親切,可能也加上恩恩事件讓政府都繃緊神經,深怕做錯什麼。

感謝大家這一陣子的關心,包括劉牧師、師母、九娟傳道來電關切,聰哥還兼foodpanda帶來麥當當。我們彼此代禱,聽到劉師母跟以往一樣的聲音,劉牧師直呼這是神蹟,我也願神蹟奇事都能隨著我們大家,大家都有平安與喜樂。

常常自己在PO經文卡,現在去看也是對自己很多提醒,提醒上帝的慈悲憐憫,還有祂的信實。

R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