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

點子學14-3-進入Become Idea Prone的票根

點子學14-3-進入Become Idea Prone的票根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設計 



我不認為我所認識容易有點子的人,生來就具有某些特殊的創意天份、有某種獨特的思考方式讓他們與眾不同,或者有某種雷射似的直覺可以讓他們從別人眼中的一團混亂,看到秩序和新關係。注意
讓他們與眾不同的是這個~
容易想出點子的人,知道點子不但存在,而且知道自己一定會找到那些點子。想不出點子的人不知道點子存在,也不知道他們找得到點子。by 點子學

以下讓我開創新思維~by jane
每一年,持續了20年。總共超過五百張以護林熊為主角的海報,都想達成同一個目的,而且沒有一張相同。
態度比事實更重要。
獲得點子取決於你相信它的存在,而且你要相信自己。相信吧~by 點子學
是的 我一直確信我可以創造新的事物,我努力嘗試各種不同的新思維,想要在舊的當中看到新的東西,由平凡中或是由平凡的色彩中看到新的火花,即使被約束,我仍希望在破壞中看到完整,在長久的認定中,看到錯誤,我相信點子的源源不絕,更相信自己在思維的長大~by jane
註:我曾經批評為何公司折扣海報,內容永遠都不變,但每次都要有不同的主題及畫面,現在才發現這才是一種自我挑戰,不變中看到新創意,但理想是不變的~by jane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8/18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