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

點子學14-2-have fun 找點樂子吧!

點子學14-2-have fun 找點樂子吧!

作者 Jane Shin 發佈於 JANE's 設計 


其實這課就是找點樂子來玩玩吧~(其實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外表應該是要坐在位置上好好的寫個正經八百的文章,但我不是呀?我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東西?

創立班傑瑞冰淇淋的格林菲爾德說:「如果無趣,何必去做」。
管理大師湯姆?彼得斯同意這種說法:「企業的第一個前題是,一定不要無趣或呆板。」也寫道:「它應該有趣。如果無趣,那你是在浪費生命。」
別浪費你的生命。找點樂趣。
而點子經常跟著樂趣而來。
BY點子學

生活中找點樂子來吃吃吧!HAVE FUN HAVE FUN HAVE FUN 
1.工作到三點 起來做做運動啦(這玉偵最會了)
2.找點有趣的郵件或圖畫(影像)大家傳送,大家笑哈哈?
3.或是 監視別人的msn對話啦 (這是我們總經理的樂趣?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(哈)
4.有時沒時來個,不一樣的地點聚餐談心啦~
5.到ktv去瘋狂點快歌啦(唱到怨氣都趕出去)~(這我最會了~
6.坐坐摩天輪,嚇嚇自己啦(好像只有我會怕呀!)
7.隨時隨地來玩點包子拳啦(自創拳法) 1234 小籠包呀小籠包 叉燒包呀叉燒包 玉荷包呀玉荷包(潘氏夫婦最常在家玩的拳法~
別跟著我發瘋(哈),最近在工作中實在太悶了?

工作已經夠苦悶,為什麼還要把工作搞的更down,都快跌入谷底了,還不找點樂趣?by jane

原載於designonyou.com 07/11/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